close

十月八號是我們班和六年七班,五年六班的人第一次上游泳課的時候

那時,我不小心把六年七般的一個女生認成我們班同學(因為穿著泳衣,不好認)

那女的就對他同學說:我現在好想揍人喔!

我也沒裡他

可是,到了星期四,

我再練習游泳的時候,

不小心踢到那女的的頭,

那時我回頭一看,

根本甚麼都沒有,

所以也沒去在意,

可是,到了要集合的時候,

(我也是聽我同學說的)那女的掐住我們班的副班長and同學,

要他們說出我的學號(簡單的說就是威脅),

結果是我們把他告到學務處,

才結束這場校園暴力

超可怕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8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